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鸿鹄养成教育学社开展“养成教育动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鹤莹 | 发布日期:2024-03-09 】

为持续落实养成教育理念,不断扎实推进养成教育工作的开展,更好发挥养成教育在提高学生品德修养、塑造学生良好性格气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鸿鹄养成教育学社于2024年3月8日在第一教学楼阶梯一教室召开养成教育动员会。

图片

活动伊始,主讲人从学社的养成教育体制制度建设、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养成教育特色项目三方面展开讲述,为在座同学们详细阐述了鸿鹄养成教育学社的指导思想、实施思路及活动设计等,同时通过图片展示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学社部分日常工作开展的成果。

图片

在讲解中,主讲人重点介绍了包括课前十分钟、23个好习惯认领等在内的养成教育特色项目。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及时记录课前十分钟的工作要求,并积极配合主讲人的号召,上前抽取纸条,认领各自班级的习惯养成内容。

活动最后,主讲人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大家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在学习上博闻强记、奋力进取,更要落实好思想品德修养,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鸿鹄养成教育学社作为开展学院第二课堂的有力抓手,也会在工作中继续努力,总结经验教训,持续改进完善,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养成平台。

“以文化修身,以科学启智”。鸿鹄养成教育学社将继续秉承“尊重意愿、重点强化、体现特色”的理念,调动全体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引导学生确立成长目标。愿文学院广大学子也能够在养成教育的进行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做到正心修身,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鸿鹄养成教育学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