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4+X】“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2023年寒假4+X作业展(X项作业心得展示第三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鹤莹 | 发布日期:2024-02-28 】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民族复兴征程上,一代代青年踔厉奋发,推动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为助力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爱国意识,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绽放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4年2月28日开展“X”项作业心得展示活动。

汉语言文学专业23402班的汤苏晴同学,利用寒假时间坚持体育锻炼,她表示,养成良好习惯坚持体育锻炼是一种非常值得推荐的生活方式,通过体育锻炼,不仅能够获得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还能够培养自己的毅力和自律精神,这些都将对我们的人生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图片

图片

汉语言文学22403班的汪佳莹同学,她在学习后写道:当代青年是幸福的一代人,青年是国家的支柱和希望,更要好好学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为美丽的祖国竭尽全力,用青春的脚步和智慧书写无愧于心的壮丽诗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汉语言文学22405班的于静同学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并从中获得了感触,她在心得中写道:“作为新时代的人民卫士,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要保持虚心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的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春因报国为民而更加瑰丽,青年因使命在肩而更显勇毅。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学院团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