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笔下蜿蜒学识,纸上映画青春”——最美笔记展第五期(秘书学专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2-11 】

有志于治学的人,我建议你们特别重视卡片工作。记卡片工作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把大意记在卡片上,一个是抄录原书。

——姚雪垠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课堂学习质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笔下蜿蜒学识,纸上映画青春”——最美笔记展评活动,本期展示的是秘书学专业的最美笔记。

本次“最美笔记”展评活动“晒”出了良好学习氛围,展现出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为大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习到记笔记的技巧,在实际学习中灵活应用。同时,再接再厉、养成并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营造乐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