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筑梦秘书专业协会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6-05 】

长春光华学院筑梦秘书专业协会,简称筑梦秘书协会,成立于2016年11月,是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社团组织。该组织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本协会的宗旨在于为所有会员提供专业能力提升的平台,使同学们在校期间获得更多的锻炼,为培养一专多才的优秀秘书人员而努力奋斗。

筑梦秘书专业协会由秘书系教授王恩任老师进行专业指导,15级导员王春雨老师为活动指导老师,以大一、大二和大三学生为主要成员进行的一系列活动,增加秘书就业竞争力以及学生素质培养。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人类不断进步,对于秘书人员职业要求也随之改变,更加具有时代性,不再是单纯的文职人员,扩展的方向多、涉及广,对于秘书人才的要求也就自然增加,而在秘书专业的在校生仅仅学习书本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还应培养学生多方面能力,如,语言表达、专项策划和沟通等能力。所以,成立此社团为秘书人才培养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