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大学生广告创意工作室社团介绍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6-05 】

广告系“潮汐视觉工作室”始建于2012年,2012年-2014年林安齐任负责人。2012至2014年期间,组织广告工作室的全面工作;潮汐视觉工作室下设五个部门,分别为由金钰负责的外联组;由王瀚正、王宇负责的摄像组;由姜禹浩负责的统筹组;由娄程、俞鑫负责的制片组、由徐德辉负责的美术组。2015年“潮汐视觉工作室”改名为“广告创新工作室”;2016年广告创新工作室举办成立大会。

广告学专业培养具备广告与营销传播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能在新闻出版、市场传媒、影视传播、企事业单位、文化创意等行业从事广告策划、设计、制作、营销、调研等工作的复合应用型广告人才。根据长春光华学院培养学生提高“6个能力”的文件要求,为了提高同学的广告创新能力,为深化素质教育,关注青年人的成长,促进广告青年人的思想自由与进步,培养及发挥广大同学的广告创新能力,丰富校园广告学习气氛和师生文化生活,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创办了大学生广告专业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