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干建设】“春风送爽,催人奋进”——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鹤莹 | 发布日期:2024-03-12 】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明确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发展计划,优化组织内部结构,加强组织成员间的沟通与合作。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于2024年3月8日19时在第一教学楼阶梯一教室召开了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李琦主持,新媒体运营中心其余主席团成员及大二部门负责任人共同参会。

图片

会议伊始,李琦对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指出,新媒体运营中心作为文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承担着传播学院文化、展示学院风采的重要使命。因此,他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针对不足的地方及时查漏补缺,并吸取经验教训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计划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主席团成员们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与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媒体运营中心的未来发展和如何进一步提升新媒体运营质量、增强互动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运营模式,提高内容质量,以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和广大师生。同时,还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与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文学院新媒体事业的发展。成员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会议最后,李琦强调,此次例会的召开标志着新媒体运营中心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文学院新媒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激励了组织成员们工作的积极性,更是为新媒体运营中心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清晰的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媒体运营中心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文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