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学生意见建议及诉求反馈通道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包妮弘 | 发布日期:2024-03-07 】

为了提高对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关注度,进一步畅通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倾听学生心声,接纳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开设了多种形式的意见诉求反馈渠道,欢迎同学们对文学院的工作与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学院会及时关注、认真对待,尽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诉求。

反馈渠道汇总如下:

1.文学院意见反馈渠道二维码: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文学院意见反馈渠道,填写反馈信息进行反馈。

IMG_256

2.文学院院长信箱:1366892133@qq.com

3.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信箱:gh18046760960 @qq.com

4.文学院线下反馈渠道:文学院学生意见反馈信箱位于第一教学楼五楼。如有反馈意见,请将意见进行书面总结,以纸条或信件的方式投递进反馈信箱,届时会有相关工作人员统一收取。

IMG_257

5.文学院同时也成立了学生意见建议反馈直通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向辅导员老师请求帮助,也可以通过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信箱等渠道反馈问题。

我院将进一步聚焦“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主线,服务广大同学的组织定位,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提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青年发展进步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