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墨林汉教微暖杂志社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0-26 】

为让新成员更好融入社团,明晰工作内容,各部门之间合作顺利,微暖杂志社于2020年10月25日在三教114教室召开墨林汉教微暖杂志社第一次例会。微暖杂志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微暖杂志社社长苏煜晰先向部门成员介绍各部门部长,各部部长起立示意后,社长苏煜晰再次重申微暖杂志社内部构成,以及微暖杂志社的五个部门所负责的工作,部门之间的合作,并进行详细介绍。

各部门职责介绍完,社长苏煜晰又将近期要举办的活动,以及微暖杂志社的公众号,抖音号的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部署。社长苏煜晰说,微暖杂志社自去年开设公众号到如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与时俱进的思想在微暖杂志社的公众号上是有所体现的,既然方向对了,我们就要沿着这个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行,同时还要继续开展新的方向,例如这学期开设的微暖抖音账号。

微暖杂志社从去年内容单一的,为了适应大众喜好而缔造的风格,已经顺利转变到保留适应大众喜好的板块加入新鲜的中国风元素,在符合大众审美的基础上争取走出自己的特色,并且立志于为微暖杂志社的成员,微暖杂志社公众号的粉丝在无形中养成强大的民族文化自信。

会议最后微暖杂志社社长苏煜晰表示,微暖杂志社是一个随和的大家庭,大家可以在这里进行思维的激发与碰撞,大家要勇于动脑,勇于创新,勇于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文学文化之美。希望大家可以在微暖杂志社里学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本次例会使成员明确了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责,并且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每位成员都是微暖杂志社的重要组成部分,社长苏煜晰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感受到文学的力量,激发更多的灵感,大家一起携手打造一个更好的微暖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