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严寒不惧,服务暖心”——华星志愿者协会本学期第六次长春市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1-11 】

红色的身影是火车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2019年11月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携团总支志愿者共同开展暖心服务。杨丹丹、李佳博、金江明、刘婧涵、包胡佳、於九成、周明泽、邓泽,前往长春市火车站开展了为期三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

天气虽冷,志愿者们炽热的心却一直在给人们送去温暖。志愿者们为乘客带来贴心服务,坚守岗位。志愿者们主要分布在南、北两个广场,分别为乘客提供帮扶救助、应急处置、乘车引导、购票检票、维护秩序等服务,为乘客提供便捷的出行环境。

服务他人快乐自己,志愿者们发扬奉献精神,创建和谐社会,创造美丽旅途,为文明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服务精神将一直延续下去……


撰稿人:陈懂子

拍摄人:邓泽

审核人:刘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