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干建设】见证成长——新媒体运营中心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2-14 】

2019年12月10日19时在第二教学楼116教室,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举行了新媒体运营中心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老师赵闯主持,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指导老师赵闯对本学期我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工作做总结。他指出本学期我院新媒体工作主要包括:新媒体工作队伍的培养建设;院团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QQ这三大平台的建设和推广;拍照、新闻稿的日常活动;部门活动的举办。他还表示在本学期,新媒体运营中心较圆满地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积极开拓了新的宣传阵地,在新媒体领域实现了新突破。

接着,指导老师赵闯指出了当前新媒体运营中心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他希望新媒体运营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四个原则,即以人为本原则、主导性原则、创新与继承原则、共管原则,打造出属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品牌,也希望各部门广提意见,创新管理机制,构建融合型媒介矩形。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使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对新媒体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接下来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供稿:孙悦

图片:沙显彤

审核:胡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