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锻炼】 以球会友 激情四射——光华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1-13 】

为了增强学生们锻炼身体素质的意识,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提高团体的凝聚力,促进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文学院篮球队于2019年10月18日中午十一时五十分在A区体育馆与视觉与艺术学院展开了一场友好的长春光华学院“光华杯”篮球赛。我院大一的同学们作为观众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前,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与战术讨论,每个队员都牢记自己的走位,每个队员都是篮球对战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队员们嘹亮的口号声以及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我院篮球队士气高涨。一声哨响,裁判将球抛向半空中,两方队员你争我夺。队员们在不断防守下寻求机会上篮,对方队员也不断寻求时机抢夺篮球。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伴随着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和篮球拍打的激烈声,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我方以16分的优势领先。在短暂的休息中,教练和队员们进行了上半场的总结与商讨应对下半场的战术。下半场比赛开始,杨光同学与张睿同学再次带领我方队员不断进攻与防守,比赛再次胶着化。比赛最终以44:23的比分完美落下帷幕,文学院取得比赛的胜利!

这次“光华杯”篮球联赛为文学院与视觉与艺术学院的友好交流提供了渠道,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意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篮球队队员们带着充分的自信与不屈的精神,让其他同学感受到了文学院的团结拼搏的精神。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九十分钟的比赛,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为文院争光!为文院增光添彩!我们也为我们的篮球队队员感到骄傲!

撰稿人:潘心怡、陈静

拍摄人:陈静

审核人:刘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