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志愿活动】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看望新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0-26 】

2020年10月2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看望新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秘书处负责人刘美君和新闻宣传部负责人赵柏硕带领八位大一的志愿者们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以哥哥姐姐的身份陪他们玩,教他们画画、和他们一起折纸。在活动之前,志愿者还有些许担心会和孩子们存在沟通障碍。当看到孩子们甜美的笑容那一瞬间,所有的担心都不复存在。他们不连贯的动作,木讷小表情都会让志愿者的心感觉到特别温暖。当他们哼着愉快的歌曲露出开心的笑容时,志愿者们也会跟着很开心,这是一种独特的氛围。相信作为一名志愿者内心是无比的骄傲与开心的。

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志愿者们陪伴在新智孩子的身旁,看他们因开心而绽放的笑颜,为之动容,疲惫感顿时烟消云散,只想再多点时间陪陪他们。孩子们的笑似能驱散周边的乌云,照亮他们孤独的内心,让他们看到这个世界的美好,并且充满希望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