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学习党章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1-06-07 】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基础理论素养,深入了解党史学习,2021年6月7日,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教409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生党员学习党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主持,组织委员王皓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康爽书记向党员们讲解了党章的基本内容,要求党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要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学习上、落实到行动中,将党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过程中,为了让学生党员们更好的学习党章,学生党员王豪、沙显彤诵读党章。活动最后,各位学生党员讨论并分享了对本次学习党章的收获和心得,表示会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增强党性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史百年,波澜壮阔;初心使命,历久弥新。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章的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促使学生党员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

撰稿:咸宛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