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五期二级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集中学习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3-3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支部党员力量建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7日下午5时40分利用腾讯会议app举行第五期二级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集中学习。本次开班仪式由宣传委员王皓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团总支书记刘丹、辅导员禹阳、鲁明昆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李继红副书记为本次开班仪式做动员,她强调,每一位积极分子都要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重温初心、坚定信仰、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并从提高认识、端正学风、严格纪律、规范管理四个方面对本次二级党校提出期望。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历程与经验”、“入党誓词的变迁”、“‘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战略判断”这三大方面进行深入的学习。党课的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曲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学习作风,继续想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党课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奋斗方向,为我院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入党动机,会在不断努力中完善自我,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源源不断的注入鲜活血液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