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3-30 】

为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建设,确保党建工作稳步推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15日在第三教学楼409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

首先,李继红副书记对本年度党总支工作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总支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接着,李继红副书记从思想政治、疫情期间表现、清正廉洁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结合各位委员的建议制定整改计划。

接着,党总支各位委员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及自身情况进行对照检查,详细阐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的整改方向和方法。各位委员表示,会严格实行此前制定的整改计划,并且相互督促,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最后,李继红副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党十九届全会精神,对查摆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切实做到查出问题就整改,找到不足就改进,为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