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二级党校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0-10 】

2020年10月9日,我院党总支在二教116教室组织开展了二级党校结业考试。考试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以及二级党校各组负责人进行监考,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考查学员在党课期间的学习效果,为下一步发展预备党员做准备。本次考试不仅能反应出考察学员们近期学习情况,更能加深广大参训学员对党的章程、理论,方针及政策的理解。

考试前,康书记特别强调了考试的答题注意事项与考试纪律。此次考试采取笔试闭卷作答,积极分子们按时到场,认真答题,仔细审题,以饱满的精神去面对考试,工整的答卷也表明了他们对考试的重视以及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本次党课考试,既是为了检验每一位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程度,也是对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决心和毅力的考验,使全体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从感性转变为更全面、更深刻的理性认识上,也强化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的信念以及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期望,同时也为各积极分子入党打下必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