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长春光华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暨网络招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1-12-17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部署,积极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我校通过举办网络招聘会拓宽就业渠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长春光华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暨网络招聘会。

此次校园招聘月暨网络招聘会由长春光华学院主办,承办单位为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形式为在线投递+视频面试+在线双选。我院学生珍惜就业机会,参与到网络招聘中,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就业,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他们体会到了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他们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