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风建设】创建文明校风,营造优良学风——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抓文明创建促学风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14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提高我院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贯彻落实我院养成教育方针,端正我院学生学习态度,营造勤奋、踏实、严谨、创新的学习氛围,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开展抓文明建设促学风活动。

IMG_256

学风建设作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确保培养学生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师生员工都在为建设良好的学风而努力。依据学校学工部的部署,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学风建设活动计划与日程,重点针对学生课堂出勤率、旷课率及学生公寓卫生、纪律和安全予以专项检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大力加强对学生会的工作指导,并要求全体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在各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在班上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IMG_257

良好的班风文化建设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我院各项学风建设工作的推进,有利于营造出“人人讲勤奋学习,班班创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学风建设,增强了我院学生“校兴我荣”的使命感、“爱校如家”的责任感,为创建优秀校园增添一份属于文学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