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青春激扬,“团”结奋进——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开展2022级教学班团支书选举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0-13 】

为加强我院2022级团组织的建设,做好2022级新生团关系接收工作,促进各班团内事务的有序进行,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0月11日,在第一教学楼528A开展2022级教学班团支书选举大会。担任本次会议的评委有: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王皓田老师、李帅岐老师以及吴晓曼老师,本次竞选采取十分制的方法进行赋分。

IMG_256

此次团支书的竞选面向文学院2022级所有团员,在保证政治取向坚定的前提下,只要有热情、愿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团员,都可以报名参加。在经历了初步的筛选后,最终有40余人踊跃而出,进入了最终面试阶段。本次团支书竞选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三分钟的自由演讲,包括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竞选的优势和劣势,以及自己未来的工作设想。其次是各位评委老师根据竞选者的演讲,进行一些提问,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选者的综合表现打分。

IMG_257

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对未来工作的认知进行演讲。他们有的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但他们之中的绝大多数是第一次走上正式的讲台,难免伴随着紧张,在评委老师耐心的疏导下,他们也顺利地完成了竞选演讲。对他们而言,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答卷。

IMG_258

此次团支书选举大会在评委老师合上记分本的手势下顺利结束,竞选成功的候选人将凭借着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会为团组织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带领班内同学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同时本次团支书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态度,希望2022级各教学班的团支书能够不忘最初的信仰,在提升自己的同时,用自己的热情去完成未来的每一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