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风建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暨净化高考环境主题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2-06-04 】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开展学生诚信教育,时值高考来临之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22年6月3日分年级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暨净化高考环境主题大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就诚信考试方面与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一些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理办法,呼吁同学们自觉遵循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由于今年期末考试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更需要各位同学增强自觉性。

高考临近,各位辅导员老师在开展考前诚信教育的同时,为同学们普及高考相关法律知识,丰富学生对相关法律规定的认知,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坚决杜绝参加线上线下作弊,净化并维护高考考试环境。

本次大会对深化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时刻牢记诚信二字,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为高考生助力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