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万达集团营销管培生招聘简章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1-06-15 】

一、公司简介: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集团或万达),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地产、金融四大产业集团。

万达集团-长春城市公司-长春北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9日,旗下拥有长春北方影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长春北方影都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及长春北方影都影视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长春北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在2020年3月16日,摘得净月高新区16宗地块,地块总面积约21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4宗商业用地以及12宗居住用地。按照规划,这里将被打造成长春的新地标,建造先进的影视文旅全产业链项目,并命名为长春国际影都。影都整体规划面积达1051平方公里,是继西方好莱坞(面积约1204.4平方公里)后又一个面积过1000平方公里的国际化影都,也是目前国内较大的影视文旅项目。长春国际影都涵盖影视文旅全产业链项目,它以影视产业为核心,兼有旅游、体育、商业、会议、教育等功能,是配置先进、内容丰富的影视产业区。其中包括文旅综合体、星级酒店群、影视学院、影视拍摄基地、影视外景地、超大体量商务总部基地、高端生态住区、教育配套等八大复合型功能业态。

长春影都项目将建设成为一座“享誉全球的影视文化高地”“推动建成未来的数字产业高地”“世人向往的生态旅游高地”,打造国际、时尚、智慧的影视文旅创意城,携手绘就长春现代化都市圈蓝图,推动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万达地产集团--营销置业顾问管培生

一)主要岗位职责包括:

1)负责项目一线房地产销售工作,及时跟进客户资源,作出精准的项目推介;

2、定期维护客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促进交易成交;

3)通过各种渠道积累并开发新的客户资源,并作好维护跟进;

4)为客户提供优质销售前中后的服务。

加入万达,底薪+佣金双重激励!同时,你将跟很多销售牛人一起实战成长,成为行业TOP SALE不是梦。

二)任职要求:

1、2021届毕业生,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房地产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抗压能力;

3、热爱营销,优秀的逻辑思辨能力,有较强责任心,追求卓越。

三、薪资福利:

基本工资4100元,入职前六个月为管培生保护期,六个月后发放高比例售房佣金;

六险一金,每周双休,节假日福利,万达集团培训及晋升机制;

每年免费体检,免费食堂,每月免费发放万达影院电影票。

联系电话:15043092142 王女士

19804303939 李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