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院内新闻】学而思网校招聘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0-11-03 】

为增强同学们对就业市场的认识,拓宽就业渠道,获得更多就业机会,2020年11月3号学而思网校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三教409会议室顺利举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鲁明昆老师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宣讲会面向我院2020届毕业生。

来自学而思网校的董老师首先就当前在线教育行业现状和学而思网校的发展历程做了一次形象而直接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其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和认识。接着重点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员工福利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使同学们对学而思网校有了进一步了解。 同时,参加招聘宣讲会的同学们在交流环节中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董老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招聘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希望投递简历的同学能够顺利通过考核,加入学而思网校的大家庭。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让未就业的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工作的要求,开阔了视野,丰富经验,更有利于我院与好未来-学而思网校的友好关系,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