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院内新闻】上海优思教育集团和浙江慈溪直播基地两家企业面向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大学子召开线上招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0-10-27 】

2020年10月26日18: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腾讯会议组织线上招聘会。邀请上海优思教育集团和浙江慈溪直播基地两家企业进驻腾讯会议。参加招聘会的有上海优思教育集团副总裁于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大四辅导员和100余名大四学生。

文启优思是上海剑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 2017年8月,专注为精英家庭学生提供托教业务,围绕作业辅导、测评分析、智能学习、习惯素养业务模块塑造私人管家式托教服务。在学习成绩、生活习惯、视野思维等多方面展现出托教成果。

公司通过周中学霸导师对孩子的课业督导,拓展活动提升基础能力,再利用益智、 动手 、 记忆、思维、欣赏等不同类 型的天赋游戏进行观察及数据收集分析,运用在线积分系统引导并激发动力、毅力、思维力、创造力、专注力和社交力 6大核心能力,挖掘每个孩子的天赋,让所有家庭不再为孩子的成长而烦恼。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文启优思的情况,招聘单位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热烈。

相信本次专场招聘会将为大四学生提供大量的优质岗位,同时为企业输送一批高素质生源,实现校企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