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院内新闻】伯乐识良马,明主觅贤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0-10-17 】

为切实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20年10月17日上午8时30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第三教学楼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长春光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向光、就业处市场开发科科长臧文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付亚庶、副院长孙颖、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以及全体辅导员。

本次招聘会省内外41家公司进行招聘,提供了188个就业岗位,共收到我院简历230余份。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大四应届毕业生,以望学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大四学生到场进行招聘咨询,应聘学生精心准备了招聘简历和自我工作经验的报告,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对学生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就业压力与日俱增,但不少同学依然心态轻松,对未来工作充满信心。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以了解公司工作环境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招聘会我院学生深刻意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工作,必须在拥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成长为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需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作为大学生不要妄自菲薄,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工作,找到自身目标,发挥自身优秀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