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院内新闻】2021招才引智·春季专列(长春站)综合招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1-04-28 】

2021招才引智·春季专列(长春站)综合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实现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互利共赢。2021年4月28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鲁明昆老师带队到省就业指导中心参加2021招才引智·春季专列(长春站)综合招聘会。

多家公司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洽谈,气氛融洽。参会期间,鲁明昆老师同参会学生亲切交谈,帮助完善简历、进行就业指导;积极了解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岗位数量,并向多家用人单位推荐了我院学生。我院参会学生根据对自己的定位和兴趣方向,主动寻找合适对口的岗位,认真询问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问题,展现自己的优势特长,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

参加本次招聘会,让我院学生确切的了解到了当今社会就业前景形势的严峻,使他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帮助我院学生掌握市场信息,树立就业目标,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