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省第五届“吉人梦想杯”大学生创就业大赛宣讲会 ——因为梦想,所以出发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8-06-07 】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的潜力,提升我院同学的创业、就业能力,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家乡情怀,实现“热爱吉林、心系吉林、扎根吉林、奉献吉林”的目标。2018年5月29日17点30分,我院部分同学参加了在我校二教214举办的主题为“创就梦想·生根吉林”的吉林省第五届“梦想杯”大学生创就业大赛导师宣讲。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王崴,创业导师、山西斐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副秘书长陈曦,我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路畅,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教师骆秋含,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丹。

2018年吉林省第五届“吉人梦想杯”大学生创就业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

活动伊始,由创业导师张文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做了创业分享,由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副秘书长陈曦对本次创业大赛赛程做了简要介绍,创业学生代表冯志瑞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鼓励了我院学生零起点参赛,还有利于实现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使我院学生能够把握未来的职业方向,成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