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相关事宜研讨会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0-10 】

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能够顺利的就业实习,使学生能够更方便的更容易的进行就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19年10月10日早9时30分在三教409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相关事宜研讨会。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有2016级辅导员刘丹老师、鲁明昆老师以及2016级各班班长。

本次研讨会由鲁明昆老师主持召开,主要讲到2020届毕业生即将面临的实习就业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我们应该怎么应对,并就三方协议这一点着重进行讲解。他讲到三方协议是应届毕业生保障自身权益的一个重要的方式,我们一定要重视并认真填写。

就业实习是应届毕业生所必须要经历的一个人生选择,在就业实习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重视起来并保证每个人都能够就业,更要重点帮扶一些就业困难的同学,使他们从心理上和能力上都符合用人单位的需求,以保证就业实习的顺利开展。

最后刘丹老师进行了补充,提到了在三方协议的签订中要进行认真的考虑,保护好自己的权益。

本次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研讨会顺利结束,迎接2020届毕业生的则是迈入社会的第一步,相信所有2020届毕业生都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并为之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