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分会 > 正文

我校成立校友会江苏省分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05-27 】

5月26日,我校走访小组一行4人赴江苏省苏州市成立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江苏省分会,向当地校友送去了母校的问候。

走访小组参观了校友企业苏州迈科凯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江苏省校友分会副会长、2002级校友郭思明在该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他向母校老师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现状、人才引进等情况,并期待今后能够与母校达成合作,为公司储备相关人才资源。

26日晚,江苏省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走访小组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并对校友毕业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在母校20周年校庆之际,为母校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建议。期间,走访小组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友纪念品,在场校友都感受到了这份浓浓的母校情,并表示有机会一定常回母校,加强联系,促进合作。

此次走访,传达了学校对校友的关心,加深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对校友事业与校友分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