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尽情表达,绽放光芒 ——文学院养成教育活动之“课前十分钟”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1-06-19 】

“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和最有征服力的武器是语言,人类的进步与文明就是从拥有语言沟通开始的。”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语言表达好习惯,帮助同学们提升知识水平和自信,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课前十分钟”演讲活动。本期是“课前演讲十分钟”活动开展的第十五期,也是活动的最后一周。

本学期“课前十分钟”演讲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所有大一的同学都能够一路坚持下来认真对待,每个人都是最优秀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个活动自己都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他们不仅养成了语言表达的好习惯,而且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掌握的更加牢固,大幅度提高了自信心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大多数同学已经养成良好的语言表达好习惯,相信经过“课前十分钟”演讲活动不断的练习所有同学都能提升自己,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未来的规划能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同学们在互相帮助中共同进步,活动效果显而易见。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面对更大舞台和挑战相信同学们也都能变得得心应手。

“课前十分钟”演讲活动作为文学院的传统活动,在培养同学表达能力的同时,对学生的思考能力和写作能力也有着一定的积极作用。所以我们会秉持初心把此项活动进行下去。为同学们表达、分享自己学习中的感想提供平台。良好的语言表达是一个人素质的具体体现,也是个人的终身财富。经过不断的积累,同学们一定能更上一层楼,成为更好的自己!

供稿:罗瑞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