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特色晚自习感受光华之“我的大学规划”活动第一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1-05-17 】

对于大学生来说,把握好大学生活,做好大学规划很有必要。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做好大学规划,不负青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鸿鹄教育小组在各班开展特色晚自习感受光华之“我的大学规划”活动。

大学是人生路上重要的驿站,是人生的跳板。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充满意义,对于学生未来的良好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在活动中,各班同学走上讲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规划。家庭环境,生活方式,学习方法,兴趣爱好等方面都影响着同学们的大学规划。同学们不同的大学规划表现了学生的个性,爱好和对未来的思考。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一步一步做规划,脚踏实地去完成。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天道酬勤,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完成自己的大学规划,去追寻自己光明的未来,让不凡的规划,成就不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