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特色晚自习“三创”之动笔创新小诗文章第二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1-05-16 】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学习党的精神,让学生锻炼写作能力,提高写作行文逻辑,积累好词好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鸿鹄教育小组在各班开展了特色晚自习“三创”之动笔(创新小诗文章)活动。

活动号召同学们通过写作的方式认真了解党的历史,深刻学习党的精神,继承先辈的优良品行,也提高创新写作的能力。

写作能力是个人综合素养的直接体现,写作是最好的个人投资,积累是成功与成才的基础和必备的前提。写作可以提升自己的思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我院学生认真构思,思考立意,互相交流想法,写成了一篇篇优秀的小诗文章,抒发了自己对先辈的敬佩和爱国之情。

本次特色晚自习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能够提高学生写作质量、效率和写作兴趣。更提高了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辈的坚毅品质和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