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特色晚自习之读书会活动第一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5-16 】

为了让学生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学生阅读的积极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鸿鹄教育小组在各班组织开展了读书月特色晚自习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每一位同学介绍书的主要内容以及它的主题思想,并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活动结束后,每班选出最优推荐者并为各班的最佳推荐者,最佳读书推荐会班级进行颁奖。从总体上看,这次活动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每个人在活动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精彩的说辞频出,掌声不断,尽显长春光华学院学子的文学风采。

我们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书中寻找自己,以书籍陶冶情操,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读书,收获知识,分享快乐,让习惯融于生活,成为不刻意提醒就会自然而然想要完成的事情,引导同学们多读书、多思考,提升写作能力,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与书为友,常读常思,无异于一场心灵穿梭的旅程。

撰稿:刘梦瑶

编辑:郑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