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鸿鹄养成学社举办养成“体育锻炼”好习惯之线上自习室——“体魄精神,君美宜修”第三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2-01 】

法国医学家蒂素曾说过:“运动的作用可以代替药物,但所有的药物都不能替代运动”。尤其疫情期间,除了必要的口罩防护和加强卫生以外,更重要的就是进行科学有效的体育锻炼,所以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鸿鹄养成教育协会举办“体魄精神,君美宜修”体育锻炼活动。

这既是为了贯彻我校4986体系养成教育工程精神,也是为了增强学生在疫情居家期间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水平,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以此增强免疫力,拥有健康的身体。

本次活动已经进行到一半,同学们积极活跃,根据前几周对同学们的活动调查发现同学们的运动方式各式各样,有早上跑步的,有饭后散步的,还有做瑜伽塑型的等等。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寒假,我们要借此机会养成每日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并在锻炼过程中逐渐积累经验,以达到自我身体锻炼的最佳效果。但是锻炼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每个人坚持及自律的品质,也正是因为有了自律与坚持,我们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我们要做的,就是目标始终如一,制定一个属于自己的锻炼计划,养成自主锻炼的好习惯。让我们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春暖花开,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的身心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学习效率将会得到很大的提高,在体育活动的过程中,只有亲身体会过才能得知其中的快乐!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