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养成教育线上自习室-时光手账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07-06 】

本期“养成教育线上自习室-时光手账”的活动已经来到了最后一期。同学们通过写手账的方式记录疫情期间的生活轨迹。单篇手账时间为1天,同时为了好习惯的养成,我们已经坚持三周,每周一篇,他们把有意义的事,当成素材记录下来。相信我们已经看到他们从中获得感悟,总结自己,养成良好习惯的过程了。

今天我们收集了6份时光手账。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最近生活吧!

“记手账”的目的在于促发同学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记录生活碎片,提高自己的时间管理观念。养成自主好习惯。通过同学们的手账我们可以看到,即使居家学习,大家都在认真生活,通过记录“手账”活动,帮助同学们记录了生活,丰富了回忆,同时也促进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有利于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我们通过记录生活的方式来表现养成教育与心理调适、深化亲情、自主学习、体育活动等等方面的结合。较好地体现了养成教育与生活的融合,本期的活动就到这里了,感谢同学们的参与!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你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习惯,谨记养成教育初衷,快乐、阳光地生活,最后祝同学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