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启梦文学社顺利召开纳新面试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0-13 】

为了提高启梦文学社的工作效率,充分发挥20级同学们的个人特长优势,为社内各部门注入崭新活力,我社于2020年10月12日在第三教学楼402教室召开20级纳新面试会。启梦文学社社长郭毓秀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伴随着郭毓秀社长慷慨激昂的致词拉开帷幕,面试的同学们依次签到表上的顺序,进入面试教室进行面试。在面试的过程中,各部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重点考察了同学各种能力,面试同学则以演讲等方式全方位展现出了自己最大的优势和阐述加入文学社的目的,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文学充满热爱,对启梦文学社这个大家庭也向往已久。

启梦文学社各部门负责人将根据面试者的回答考量综合素质,选择合适的面试者加入各个部门。

本次纳新面试会,为启梦文学社各部门注入了崭新力量,也为20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特长、延伸个人爱好的平台。我社会以发挥广大同学的文学特长为基主线,秉承以文会友的原则,努力打造一个“严谨、博精、创新、奉献”的优秀社团,真正实现“兴师荣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