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星梦英语社兴趣小组活动——英文书法兴趣小组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0-25 】

为了更好地迎接一年一度的星梦杯系列比赛活动,更好地发现与培养同学们对于英文书法的兴趣。为此,星梦英语社于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了英文书法兴趣小组活动。

首先,由外联部部长侯旭峰介绍了本次英文书法兴趣小组活动的细则,接着由运营部部长刘世琦说明本次英文书法兴趣小组活动对于接下来的星梦杯系列比赛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随后,大家积极参与英文书法兴趣小组活动,纷纷发出自己的英文书法作品,现选出部分同学英文书法作品:最后,本次英文书法兴趣小组活动主持人侯旭峰、刘世琦表示看到大家积极踊跃的投稿英文书法作品,对于大家参与接下来的星梦杯系列比赛活动会取得优异的表现充满了信心,相信文院英语水平会越来越好,星梦英语社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