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丰富生活,追逐梦想——2020“星梦杯”决赛成果展演暨颁奖典礼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2-13 】

为了落实我院养成教育英语应用能力工程实践,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学生和谐发展,营造一个充满快乐的英语学习氛围,在经过激烈的初赛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星梦英语俱乐部于2020年12月11日中午在二教114举办了“星梦杯”决赛成果展演暨颁奖典礼。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长春光华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老师孙威教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孙巍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社团负责人马先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董晓燕,长春光华学院启梦文学社社长郭毓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声心理协会会长吴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微暖杂志社社长苏煜晰,以及星梦英语俱乐部全体成员和大一部分学生。

由主持人胡思远介绍完现场的嘉宾后,展演正式开始。

最先进行的是英文演讲展演,各位参赛选手尽展英语风貌,流利的英语发音使得在座各位佩服不已。

接着进行的是英文歌唱展演,选手深深投入感情唱出自我的风格,感动了很多在座的老师同学,展现独特英语魅力。

随后进行的是英语配音展演,选手进行现场为原声电影配音,选手的激情配音丝毫不亚于前两个比赛,再次将现场气氛拉入高潮

再接着进行的是英文vlog展演,视频深深投入选手对于英语与学校的热爱,展现出自我的风格,感动了很多在座的老师同学,展现独特英语魅力。

最后进行的是英文书法展演,各位参赛选手尽展英语风貌,优美的英文字使得在座各位佩服不已。

经过激烈的角逐,演讲一等奖陈思羽,唱歌一等奖张嘉航,配音一等奖《猎神:冬日之战》杨雨妍、王耀霖,vlog一等奖《感受身边美好》于佳铃、徐梦雅、李曼,英文书法于修文浩。最后所有评委与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2020年“星梦杯”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星梦杯”,相信我院养成教育英语应用能力建设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