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1-30 】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的要求,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线上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对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八做好、三掌握”的基本要求,并要求每一名辅导员老师都要认真做好学生行程登记工作,外出请假如实报备行程,每天要及时更新并建立一人一档;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班会等形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做好学生和教师志愿者事迹的宣传工作;做好来吉人员的问题解答工作,按照文件要求对来吉人员所咨询的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做好迎接检查及学生服务的准备;做好校家合作的工作;做好下学期的物资储备的统计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同时掌握学院日报告、零报告数据,将工作常态化,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掌控疫情重点地区学生情况,随时关注并尽量解决学生的诉求;掌握目前已经注射新冠疫苗学生的情况。

接着,刘丹老师就学院疫情期间志愿者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鲁明昆老师汇报了大四学生就业方面的工作情况,王皓田老师就学院日报告、零报告及学院教职工行程情况进行汇报,康爽老师针对学院疫情期间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再次强调,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至关重要,每一名辅导员老师都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好疫情期间每一项工作,确保工作细致,不出纰漏。

会议最后,我院辅导员老师表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严格落实“八做好、三掌握”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