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喜报!启梦文学社在第四届“三言两语“全国短诗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1-01 】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的文学发展平台,发掘长春光华学院校内文学创作新生力量,引领更多同学积极参与文学创作活动,我社特组织校内同学参与四川省南边文化艺术馆主办的第四届“三言两语“全国短诗大赛。本次比赛共收到校内来稿200余篇,后经我社遴向主办方投稿50余篇。

截止2020年12月20日,第四届“三言两语“全国短诗大赛正式拉下帷幕,我社获益颇丰。同学们的诗句在比赛中频频出彩,我社社长郭毓秀更是荣获"文学工作二等奖"。

我社社长郭毓秀表示:获奖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文学创作的历程,创作并非一种技术型操作,文学作品也并非文字产品,体会人生、透视社会是一个作家产生的前提,她还表示启梦文学社能在比赛中成绩斐然,不仅仅是同学们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老师支持启梦发展的最好体现,我社会继续加强与校外文学组织的合作,积极参加各种文学比赛,努力成为立足本校、面向长春、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优秀大学社团,为培养新一代文学人才做出贡献,助力中国当代文学事业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