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9-07 】

2020年9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寇怀志、李维维等老师指导的《云上策勒,为勒下单—打造直播基地,扶持农业发展》项目荣获省级金奖。

《云上策勒,为勒下单—打造直播基地,扶持农业发展》团队由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所组成,队长为尚啸炫,队员王宇豪、赵静慧等10位同学,从最开始的研究设计到最后的省级总决赛,指导老师与团队成员不断修改计划书、打磨PPT、调试设备、……一遍遍论证再一遍遍推翻,金奖荣誉的背后是无数的艰辛与汗水。

近年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参赛事宜,师生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大赛,本届互联网+大赛我院还荣获校级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2项,这充分地体现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锻炼了学生团队协同实战能力,彰显了我院师生在“双创”领域的风采,通过参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