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7-29 】

7月2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竞赛圆满落幕,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荣获特等奖1项(全校共3项)、一等奖1项(全校共4项)、二等奖1项(全校共4项)、三等奖3项(全校共7项),最佳创意奖1项(全校共2项)。

“三创赛”由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组成,分别由教育部认可的全国高校提出申请,经“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批准分别组成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各参赛学校具体实施全国性三级学科性竞赛。文学与新闻传播院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此次比赛,自2020年4月启动,共有31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11个项目进入省赛,6个项目荣获各个等级奖项,获奖数目占我校等奖奖项的三分之一,其中贾洪瑞等老师指导的“暖心民宿:智慧农业线上平台”荣获特等奖、最佳创意奖。

本届三创大赛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对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会进一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大学生的就业与创业,为社会培育更多更好的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