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级决赛

【发布: | 投稿:贾洪瑞 | 发布日期:2020-07-07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按照教育部和长春光华学院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同时推荐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进入校级比赛,7月3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级决赛。

所有创新创业项目代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路演及答辩,我院院长韩明友、副院长孙颖、副院长丛冰梅以及全体教师出席决赛。

本届比赛吸引了大批学生的积极参与,参赛学生遍及各专业、各年级,我院赛共报名28项,经过初审有18个项目进入院级决赛,项目团队在云端进行5分钟的路演展示,参赛队伍表达流畅、思路清晰,最终按名次推荐6项在校生项目入围校赛,以及2项校友项目直推进入校赛。

路演结束后,我院院长韩明友录高度肯定了我院比赛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商业性,还就选手们仍然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