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组织建设】“背负荣誉,身担责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团员大会差额选举委员会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1-11 】

为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进一步保障第一届团代会的顺利召开,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18时召开团员大会差额选举委员会,第一届团代会预备代表及文学院全体团员到场参会,本次大会共有六个会场,第二教学楼118教室作为本次会议的主会场,由马钰松担任主会场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及第一届团代会预备代表名单,并宣布本次团员大会差额选举委员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差额选举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实行差额、不记名选举,由文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进行投票选举。

接着,由监票人与计票人分发选票,全体团员青年按照票选要求进行投票。本次投票过程公正、严谨,经过投票及唱票的过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产生了第一届团代会代表,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将严谨认真的态度保持下去,树立榜样作用,不负文学院众师生的期望,背负荣誉,身担责任。

本次会议结束后,据参加本次会议的团员青年表示,本次会议,为文学院的全体团员树立了榜样作用,激励了团员成长,增强了团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教育性。通过本次会议,坚定了团员青年的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共同努力,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供稿

审核:刘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