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志愿活动】从新出发,为你而来——华星志愿者协会本学期第一次看望新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1-11 】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我的爱都为你奉献。2019年10月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陈浩、新闻部部长谢佳莹带领志愿者王银升、孟雨婷、章雪倩、丛佳慧、刘丽等来到新智儿童身边,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看望新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还未进门,就看到新智儿童们正在跳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给第一次见到新智儿童的大一志愿者们带来不少活力与热情。志愿者们很快就投入了志愿活动服务中:画卡通、识别车标,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用双手搭出各种形状的积木,全程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志愿者就是新智儿童的伙伴,全心全意的陪伴和无微不至的关爱,让孩子们的世界也不再单调无味。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时限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孩子们的眼中写满了不舍,但相聚有时,相信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关爱弱小群体的可贵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期待下次与孩子们再次相聚。

撰稿人:田宇航

拍摄人:谢佳莹、陈浩

审核人: 夏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