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因为爱你,所以守护——华星志愿者协会本学期第五期看望新智儿童活动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1-11 】

想要守护你们的快乐,守护你们的幸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2019年11月05日下午1时组织前往看望新智儿童。此次志愿活动的参与人员有陈浩、董晓燕、杨利虾、马钰松、贺滨、秦寿懋、陈欣瑜。

到达新智特殊儿童训练学校后,志愿者们很快就投入到了志愿服务当中,与孩子们熟悉起来,带着孩子们一起跳舞、做游戏,陪孩子们一起画画、做手工,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纯洁灿烂的微笑,深深印在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心中。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同时呼吁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带动全社会的爱心力量,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让阳光照耀到每一个角落!

撰稿人:郭蔚

拍摄人:陈浩

审核人:夏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