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院内新闻】枕中鸿宝 钩元摘秘——热烈庆祝我院秘书学专业介绍会的成功召开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1-15 】

为了使秘书学专业新生对其专业的了解更加透彻,加强专业知识教育,明确对未来四年的学业安排,便于应试和就业,2019年10月14日17:20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秘书学专业介绍会于二教304成功召开。该会详细的介绍了秘书学专业的课程组成以及学分介绍、考试安排。此次会议秘书学新生全员到场,秘书学专业系主任孙英娜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英娜主任进行自我介绍和专业老师介绍,对于秘书学所学专业组织构成进行详细说明。她点破秘书学新生迷津,为其四年发展树立标杆,指明方向。该老师从秘书学前景出发,围绕考试说明,学分架构进行全方位立体介绍,切中肯綮,删繁就简,并督促学生保持严谨性及态度性。她的讲话为新生今后发展奠基。

秘书学已然成为二十一世纪中国经济发展十大需求专业之一,我校秉持“立志,博学,诚信,创新”的校训,一直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秘书学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重要学科,希望此次专业会介绍会使秘书学新生笃志愿书,奋发创新,建我中华!

撰稿人:宋宇

拍照人: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