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干建设】“承前启后,接棒前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团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1-12 】

为增加当代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给每一位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在竞选中锻炼学生能力,增强自信心。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10月23日晚18时组织各班级召开团支部换届大会,文学院全体学生回到相应班级,参加本次换届选举。

活动伊始,由各团支部上届团支书或各团支部优秀团员代表上台讲话,在发言过程中,19级汉语言一班优秀团员代表耿旨涵同学表示,相信在许多人心中,换届选举一词既沉重又兴奋,但其实换届就意味着传承,传递所属团支部的荣誉,继承前人的工作经验,带上大家的期望,继续前进。所以本次换届大会,也希望通过这样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来选出团支部干部,带上大家的期望,继续前行。接着由各班班长宣读竞选程序,宣读竞选人员名单,并组织竞选人员进行竞选发言,参加竞选的19级汉语言二班的李彤同学表示,作为团支部的一份子,希望可以用为大家服务的形式,以团支书一职为载体,为班级的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在竞选发言这一过程中,各位参选的同学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情感,宣读出自己对竞选团支部干部的信心与决心,也希望各位参选的同学都可以在本次选举中成功入选,携手开创美好的未来。

最后,由各团支部的唱票员进行现场唱票,经过紧张而漫长的等待,各支部最后敲定团支部学生干部的名单,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也因此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各团支部注入新鲜力量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希望各团支部在各位团员干部的领导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文学院团总支供稿)

撰稿人:李云飞

审核人:周  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