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情关你我,共克时坚】志竞学社开展“携手同心,防控疫情”活动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5-09 】

2020年5月8日,在我院党总支的组织下,志竞学社开展了以“携手同心,防控疫情–疫情让我懂得”为主题的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相互交流,持续学习 并阐述本次疫情为个人带来的心得体会。

疫情当前,点滴奉献显伟大。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志愿者纷纷行动,为隔离群众送药送菜、免费接送医护人员、运送物资,各地爱心人士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资捐物……他们的名字鲜为人知,他们的付出悄然无声,但是城市因为有了他们而生生不息。志愿者参与、社会力量支持,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也是政府力量的重要补充。人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同心抗疫,再微小的贡献都能折射出爱的光芒。

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没有谁是旁观者、局外人,需要万众一心、休戚与共。这些奋战在我们身边的平凡人,铸就了一道钢铁长城。把所有人的力量聚在一起,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份子们高度配合、以笔写情,志竞学社在短时间内收到大量优秀稿件。在同学们的阐述中不难看出,虽然本次疫情对生活产生了较大影响,但是同学们却并从未丢弃赤子之心。依然以最美逆行者为榜样,在略微处发挥着并非略微的作用。大家参加志愿服务、勤洗手、戴口罩、积极配合抗疫方针,成为我党在抗疫路上的坚实后盾。

疫情当前,我们需要的不是杞人忧天而是勇敢奋斗。人类的伟大之处在于敢于面对恐惧的崇高姿态。疫情固然可怕,可也没那么可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必能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