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星梦英语社英语四六级交流研讨会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2-14 】

为更好帮助同学们通过英语四六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星梦英语社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于三教304召开英语四六级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星梦英语社全体社员以及部分大一学生参加,由学习部部长孙婉婷为主会议演讲人。

会议伊始,由学习部部长孙婉婷简单介绍一下召开这次交流会的目的及意义。随后部分大二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针对各种题型给予一些做题技巧,向学生推荐学习英语的相关软件,让同学们能在课余时间更好的学习英语。最后学习部部长分发了历年四六级真题,以便同学们能够了解题型,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英语四六级交流会的召开,让学生对接下来四六级的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本次活动不仅起到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积极性的作用,还营造了校园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氛围。随着本次交流会的结束,相信在星梦英语社社员的共同努力下,英语社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供稿:隋东序

图片:田宇航

审核: 卢美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