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疫情期间就业工作情况报道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3-08 】

为消弥新冠肺炎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的号召,已开展网上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等相关事宜,对相应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因各类线下招聘活动暂停举报,应届毕业生只能从网上获取就业创业工作信息,面对这种情况学院大四辅导员积极帮助毕业生在网络上对众多岗位信息进行专业筛选。毕业生认真对照大四辅导员每日收集的些许企业招聘信息,提取招聘信息上标注招聘岗位数量以及招聘员工的需求。从而根据自己的专业需求以及自身情况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老师的协作与积极联系沟通下,渐渐缓解了毕业生急躁担忧心态。毕业生对照自己的专业兴趣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选择自己的就业方向。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使得招聘活动无法正常举办,但是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老师的积极领导下,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也得到了相应解决。应届毕业生也在大方向下积极了解了实时就业信息,认真思考自身择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